孕妇最好少用超声波加湿器

  市面上售卖的加湿器的类型,主要分为超声波加湿器、热蒸汽型加湿器以及纯净型加湿器三种,前两种是喷雾型,而后一种是无雾型。

  超声波加湿器主要采用震荡加湿原理,通过高频振荡晶体把水雾化,起到加湿效果,这种产品加湿效率高,价格便宜。但是它应用超声波震荡加湿原理,辐射会比较大,孕妇最好少用。如果使用普通水,加湿器喷出的水雾含有杂质,当其蒸发后杂质容易扩散。

  热蒸汽型加湿器加湿效率不高,但是采用电热制造蒸汽原理来进行加湿,喷出的是蒸汽,水经过了高温处理,蒸气中的杂质会少很多。使用起来更健康,但是耗电大、且加热部件易结垢,使用寿命容易大打折扣。

  纯净型加湿器采用了分子筛过滤技术,能够有效过滤净化水中杂质,喷出的水雾是纯水构成,使用普通水不会产生“白粉”现象,但由于它是无雾型加湿,在加湿效率上没有前两种快,而且它的价格普遍稍高一点。    本报记者 唐菁

文章关键词: 超声波 加湿器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