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被抱走又送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白公宣 龚宣)7月29日凌晨1时许,一名2岁女童小李在白云区江高镇神山大道西家中经营的面馆附近疑被拐,家人通过视频监控看到,当晚,一名约40岁的摩托车搭客人员将其带走。6天后,失踪女童找到了!昨日广州警方透露,8月4日晚,该搭客人员将女童送回其父母身边,据其供述,当晚见女童在路边无人看管,遂带回家中照顾,期间一直在寻找女童父母。

  据了解,女童家属在白云区江高镇神山大道西经营一家兰州拉面馆,一楼为店铺,家人在二楼居住。29日晚,2岁的女童已上二楼与奶奶休息,到十一点半后,女童或因兴奋睡不着觉,自己又跑下楼来玩耍,此时,面馆生意红火,家人对女童无暇多顾,等到凌晨一点半,客人走后,家人关门时才发现女童已不见踪影,报警后,家属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晚,一名约40岁的黑衣男子骑着一辆白色无牌电动车,将女童放置在电动车上带走了。

  凌晨3时许,家属报警。白云警方接该报警后,迅速立案展开调查。警方调查发现该名女童曾在6月30日走失,后在民警的协助下,将其护送回家。

  8月4日晚20时许,女童母亲传来好消息,称走失女童已找到。经警方初步了解,7月30日凌晨,1名摩托车搭客人员途经白云区江高镇神山振华北路附近时,发现女童李某独自在路边无人照看,于是将其带回临时看护。其后,该搭客人员一直为女童寻找家属,至当晚看到寻人启事后就立即将女童送回。事件的相关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女童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