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血坐上轮椅

  话说这个星期一的晚上(真是一个黑色星期一TOT),妈妈又住院了。

  还是因为出血,而且这次比上次更严重,血量更多。

  到了医院,医生叫妈妈不要动,叫轮椅来推着妈妈去做检查。

  可是轮椅大叔老不来,在等待的过程中,看着外婆和爸爸担忧的神情,脆弱的妈妈就开始哭了。

  小熊猫在肚子里轻轻踢妈妈:妈妈,不要哭啊,我还在这里呢。

  后来轮椅大叔终于来了,把妈妈推到B超室,谁知道值班的医生阿姨被叫去出诊了。妈妈看着黑漆漆的B超室,又想掉眼泪了。

  爸爸只好给妈妈讲笑话,可是他讲的笑话怎么一个也不好笑啊?(小熊猫= =|||:爸爸你真笨,还是我来代替你安慰妈妈吧。)

  其实小熊猫安慰妈妈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不时地踢一下妈妈的肚皮。妈妈知道小熊猫还是那么健康活泼,终于安心了。于是他们两个躲到角落里,又开始玩对话游戏了。

  妈妈:小熊猫,你别怕,妈妈保护你。

  小熊猫:妈妈,你才不要哭呢,你看小熊猫都不害怕,你怕个虾米啊?

  很快B超阿姨也来了,恰好就是上次小熊猫出院时给他做B超的那个阿姨。

  小熊猫立刻给阿姨打招呼:阿姨,我是小熊猫,你还认得我吗?

  阿姨= =||||:你这孩子还是那么淘气啊,做个B超动来动去的。

  妈妈:他还好吗?

  阿姨:好啊,活泼得不得了。

  妈妈:阿弥陀佛,只要我的小熊猫好好的,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之后阿姨又告诉妈妈,胎盘的位置有点偏低,但是并不太危险,不要担心。

  这下妈妈彻底复活了。

  虽然还是要住院,但是妈妈已经不害怕了。

  虽然主治医生又说了一大堆吓人的话,但是妈妈根本就听不进去了,只顾和小熊猫玩游戏。

  还笑眯眯地跟各位护士阿姨招手:我又来了!!!

  小熊猫= =|||||不用这么骄傲吧?

  虽然这次情况比上次住院要严重,每天要打的针、吃的药、做的检查都更多,但是妈妈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小熊猫好勇敢啊。

  他每隔一阵就在妈妈的肚子里做运动,告诉妈妈他好好的。

  而且乖乖地配合护士阿姨,总是让她们很容易地就找到胎心音。有一次,一个实习的护士阿姨来给妈妈做胎心音,小心翼翼地问:“请问应该从哪里开始听呢?”妈妈说:“我不知道,这孩子太好动了。”护士阿姨紧张地把听筒放到妈妈的肚皮上,没想到一下就找到了,激动得不停地跟旁边的护士说:“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妈妈觉得,小熊猫扑通扑通的心跳声,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音符。

  B超阿姨说,小熊猫发育正常,但个子不是很大,不会成为巨婴。

  所以妈妈要是遇到其他肚子比自己大的孕妇,就会跑过去,羡慕地摸她的肚子。

  这时候,小熊猫强烈的自尊心就表现出来。

  他就开始做运动,妈妈的肚子就像一面有弹性的鼓,被踢得一跳一跳的,像是在跳肚皮舞。

  有一次,爸爸正对着妈妈的肚子给小熊猫唱歌,他突然动了一下,爸爸可高兴了:“小熊猫知道我在给他唱歌呢!”爸爸干脆把嘴巴贴到妈妈的肚子上继续唱,这下可好,小熊猫对准爸爸的嘴巴就是一脚(一拳?),被踢了的爸爸洋洋得意:“小熊猫亲我了。”

  妈妈*^=^*:少得意了,小熊猫一天要亲我一百多次呢。

  外婆每次在病房里没事,就观察妈妈的肚子,看小熊猫做运动。有一次,她离妈妈的肚子太近了,被妈妈的肚皮舞吓了一大跳,她忍不住又说:“这孩子,真调皮啊!”

  妈妈、小熊猫:我们这才不是调皮呢,是勇敢,越是生病,越要坚强!

  勇敢的小熊猫,爸爸妈妈期待你的到来!!![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左手是天堂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出血 B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