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一走,新妈减肥不再愁

  上班族新妈妈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座椅上度过的,这样不但会使颈椎不适、腰酸背痛,还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而使身体肥胖、适量与规律的运动是健康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是如果新妈妈因为平时工作繁忙而无法抽出时间进行运动的话,那么不妨试试健步走,这也同样是一个不错的瘦身办法。

  健走是一项简单、方便且经济的体育活动。每天坚持抬头、挺胸、大步走,它比散步更有助于提高身体机能,比慢跑更安全,对于产后的新妈妈来说也是最佳的选择。

  健走的时候要穿着合适的鞋子,以慢跑鞋、休闲鞋或有气垫的运动鞋为宜;同时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即抬头挺胸、缩小腹部、双臂自然摆动、肩放松、迈开脚步向前走;要选择平稳的道路或在就近的公园、广场内进行健步走。文:玛丽医生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