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上网友娃咋办

  有些人的婚姻是幸福的,有些人的婚姻是可悲的,还有些人的婚姻是寂寞的,更多人的婚姻是平淡的。是人都会寂寞,女人更是婚姻中的孤独者。我们用大量的时间照顾这个家,照顾孩子,照顾老公,但在内心的深处会有着黑暗的黑洞?会有着渴望爱情的执念?

  她的老公是别人介绍的,初看时没有大的感觉,没有心跳的平静。可是她的父母都说,这个男孩老实,家底又好,结婚对象不能随便选哦。她觉得从小到大,父母替她做的决定都没有错过,所以这次她也是很认命的听从了父母的决定。订婚,结婚,两家父母包办,他们都只是到场做了两场秀。男孩子确实很老实,几乎没有多余的废话,很听他父母的话,对她也算很关心。

  新婚那天,她看着窗外的月亮,突然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乘着没有人注意,她又偷偷的擦去了泪水。她很认命,努力的让自己配合着生活,配合着这个家,配合着老公。只是内心的那份寂寞是排挤不去的影子,一次又一次的悄悄的爬上她的心,她的思想,她的灵魂。

  无意中,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并不帅气的脸庞,并不健壮的体魄,却总是可以温暖着自己。她好像感觉自己几经努力冰封起来的心再慢慢的被他融化。她觉得自己好像要疯了,就好像猫瓜子一下一下的触碰着自己的伤口,然后慢慢的在寂寞的伤口上舔着。为什么她还是单身的时候,却不能遇见他?为什么她结婚后却偏偏遇见了他?

  最终她偷偷的和他约会了,就如同初尝禁果的小女生,一旦爱上了就便的欲罢不能。男人单身,一直不知道她已婚的现状,他想带她回家过年,他想带她骄傲的站在他的同事面前,可是她总是害怕,总是说再等等。她知道是自己不好,是自己对不起他。她几次想告诉他真相,但是她更怕他从此以后不离她。她想多一些快乐,哪怕多一天都好。

  夜路走多了,总是会遇到鬼。和老公一年的婚姻都未能怀孕的她,被医生诊断不宜怀孕的她却意外怀孕了,而且是他的。她一听到医生说她怀孕了,竟不知道是悲还是喜?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哭?医生说,怀上这个孩子不容易,不要打掉,否则以后更难怀孕了。她哭了,她回家和父母说,她想离婚。

  她想通了,想和她爱的人在一起。可是父母问了情况后,很坚决的摇了摇头,这个男的一没有家世,二没有学历,以后一起生活肯定是很艰难的。过日子又不是玩过家家,爱情又不能当饭吃,时间久了,你就会后悔了。她听了父母的话,想了又想,一边不想放弃这个孩子,不想放弃爱情,可是另一边却又担心如果爱情的保鲜期过了以后又该怎么办呢?

  父母对女婿说想留女儿在家住几天,苦口婆心的劝她。就算以后没有孩子,也好过以后跟着这个男人过苦日子呀。如果留着这个孩子,就怕女婿那边不会原谅她了。如此反复的挣扎了很久。她终于决定把真相告诉男人,她想如果男人现在就放弃了她,那么她也没有必要在自我折磨了。只是这个孩子,又该何去何去?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沙沙心语Love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婚姻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