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门萨测试得162分 创最高分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6日报道,来自布莱克本的男孩阿希尔·卡利格(Aahil Kallingal)在门萨测试中获得162分的最高分,创造了该项测试的世界纪录。

  今年10岁的阿希尔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测试者之一。在参加完测试之后,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甚至觉得“可以做得更好”。但是阿希尔并不知道他在测试中得到了162分,只有全世界人口百分之一的人曾经得到过这样的分数。

  阿希尔说:“我没想到我会得到这么高的分。我觉得能得到平均分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尽管看起来与一般的孩子没有什么不同,但是阿希尔的业余时间都在搞发明,他希望以后成为一名科学家。

  门萨测试是全球规模最大及历史最久的智商测试,由门萨国际(Mensa International)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开展。

文章关键词: 门萨测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