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胎心激动泪崩

  甜瓜三个月了!终于可以跟大家公布了。

  今天甜瓜大约13周+6天,还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妹妹。11周多的时候和先生去医院做NT,我躺在床上在小屏幕里看到了甜瓜的大脑袋,突然耳边就传来了一阵小火车轰隆隆的声音,我问大夫那是什么?被告知那就是小宝贝的心跳声,我当时激动的就泪崩了。遗憾小先生没能在现场听到呢。这是我第一次真实感觉到它的存在。

  昨天弟妹拿给我一台小小的胎心监测仪,使用之前我和先生紧张的不行,也查了些讯息,说有的宝宝要到16周左右才能通过家庭的检测找到心跳,所以也是没抱太大希望。晚上回到家我平躺在床上,在肚皮上涂了厚厚的耦合剂(据说涂得少影响效果啊我就挤了很多),我们夫妻俩一人戴着一个耳麦开始找心跳!期间听到了清晰的咚咚声,但是不够快,数了一下每分钟90,嗷分明就是我自己紧张的心跳声嘛。感觉找了好久啊,真的有好久,都要放弃了,突然就听到了小火车的声音,在肚脐下偏左的位置,先生掐表数的特别起劲儿啊哈哈,每分钟一百五十大几下,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能听得出小朋友心脏很活泼很有力啊。讲真的,我俩老激动了,老激动老激动了,恨不得跟全世界分享那快乐,突然一下就体会到了朋友圈晒娃狂魔们的心情啊!这是我第二次真实感觉到它的存在。

  咚咚咚咚咚咚咚~~~~^_____^

  最近两个多月都没有做早餐,因为早孕期的各种反应,嗅觉变得非常敏感,各种烹饪的味道都让我难过,甚至,看到自己过去做过的早餐的图片,都会难受啊。于是,我就非常不负责任的把早餐微博给停了。从上周开始,下床就上船的生活好像慢慢开始接近尾声,我才可以勉强熬份粥喝喝。最近真是辛苦小先生了,承担了几乎所有被我甩开的日常,把脆弱的我照顾的很好,也辛苦我的妈妈和婆婆,协助小先生整理家务。大家对烦躁的我很包容,谢谢甜瓜你来参与到我的生活,谢谢这一切。

  最后上张甜瓜的人生第一张照片,竟然不是它当摄影师的爹给拍的,摔!医生阿姨拍的啊哈哈哈~当时11周+的甜瓜跟大家伙儿Say HI![微博]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费费费奥娜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胎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