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妈妈!利用子女打掩护贩毒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新公宣 吸毒20多年,2进戒毒所戒毒,丈夫不堪忍受与其离婚,新会女子李某爱沉溺毒海无法自拔,6月4日竟带着年仅5岁的儿子和10岁的女儿贩毒。昨日,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通报,李某爱及一名吸毒男子被抓,她供认利用子女打掩护贩毒。

  6月4日,民警了解到李某爱将于中午时段在新会区人民路附近与吸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12时许,李某爱出现在民警视线中,但出乎民警意料,李某爱竟然带上了她的一对子女。12时20分,一名吸毒男子出现,当李某爱收了该男子100元从包里拿出一小包白色毒品后,民警一拥而上将李某爱及吸毒男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毒资。经审讯,李某爱供认,带上子女作掩护进行毒品交易。

  警方介绍,李某爱是新会人,约四十,女儿10岁,儿子5岁。1989年,10多岁的李某爱初次接触毒品,随后上瘾无法自拔,至今吸毒20多年,2次进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可每次出来后又复吸。因为长期吸毒,丈夫与其离婚,原本幸福的家庭已不复存在。毒瘾发作时,李某爱无心工作,生活窘迫,还要照顾一对子女,她想到了贩卖毒品,以贩养吸。

文章关键词: 贩毒 吸毒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