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虫父亲为还债 3万元卖亲生子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锦宇 通讯没 潘梓奇)6月11日,佛山高明荷城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连续奋战30小时,快速侦破1宗拐卖儿童案,刑事拘留1人,成功将被拐卖3岁小孩李某林从湖南省江华县解救。目前,李某波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李某林已被高明警方送回到爷爷奶奶身边。

  6月9日20时许,事主覃女士到荷城所报案称:其孙子李某林被儿子李某波以3万元的价格卖到湖南。接报后,荷城所马上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6月10日,民警根据线索,在荷城泰和路某旅馆门前抓获李某波。

  在讯问中,民警发现李某波长期无业,举债度日,而且沉迷网络。儿子李某林出生后,李某波将其交给父母抚养。5月26日,李某波在一网站看见有人发布卖小孩的信息,于是有了卖子还债的念头。李某波在网页发布卖子信息后,6月1日便有人与其QQ联系并约定交易。6月8日下午,李某波谎称带儿子到江门玩,从父母手中骗来孩子,随后与买方在高明区人民医院交易,将儿子李某林以3万元价格卖掉。

文章关键词: 还债 卖亲子 网虫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