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的恼人体味

  我是一个对体味非常敏感的人,可以很清晰的闻到旁边的人身上的味道。我发现很多男性,身上都有种出过汗的微微体臭味,也可以称之为男人味,^_^。还有很多女性,身上也有一种味道,是一种闷闷的很沉重的体味,也不是臭,就感觉好像是一件衣服,闷了好多天在柜子里,那样的一种不清新的味道。偏偏那种味道是渗透性很强的,有这样味道的女性,她们身上的衣服都带有那样浓重的味道。

  所以,我特别喜欢老公身上的味道,他身上从来都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基本上完全没有体味。甚至他踢完球,出了一身汗,都没有汗臭味。

  就是因为我对味道特别敏感,所以我没事就喜欢闻闻自己身上有没有味道。平时不怀孕的时候,我自己觉得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是怀孕之后,我发现体重重了很多。首先是汗味,怀孕期间特别容易出汗,平时我出汗都没什么味道,但是怀孕之后就会有比较重的汗味;其实,也是我觉得最忧郁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内裤总是感觉湿哒哒的,也搞不懂是白带还是什么。从而我觉得总是有种味道,很烦。有一天,女儿坐在我旁边,说哎呀,妈妈,你屁股臭臭的。唉,我一头黑线,觉得那叫一个尴尬。恨不得每天都换几次内裤。

  所以,我是多么盼望肚子里的宝宝生下来。我也知道,宝宝出生之后,各种累。但是,起码那时候身体是自由的,身体会恢复到出场状态。到时候,我可以做运动,可以控制饮食,可以做回自己。

  怀孕期间乳晕长得好吓人,特别像谁恶作剧花了一个毛笔圈,又圆又大颜色又深。每次洗澡看到,我都觉得很忧郁,很像周星驰片子里那个纹了眉的怪人。身上也各种不清爽。没有漂亮衣服穿,身体沉重……

  哎呀哎呀哎呀!快快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本文选自新浪育儿博主ElizabethZou    点击 阅读原文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味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