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子生女受冷落 负气摔死她

  生女受冷落 负气摔死她

  这名95后女子涉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通讯员陈云飞、于兵万报道:广东茂名市电白县的一位年轻妈妈由于生下了女儿而被家人冷落,一次女儿因吃饭时哭闹不止而被家公埋怨了几句后,她竟将女儿摔死。近日这名95后妈妈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充龙井堀村一名“95后”年轻女子阿霜(化名)于2013年2月与当地农村一位小伙相识后结婚,一年后生下女儿。由于阿霜生育女孩而受到丈夫及家人的冷落,夫妻关系逐渐冷淡。后来丈夫外出务工,留下阿霜母女与家公一起在农村生活。同时,阿霜也没有其他生活来源,带着女儿生活十分艰难,经常因家庭琐事与家公闹矛盾。今年4月13日18时许,1岁多的女儿吃饭时哭闹不止,家公在旁埋怨了几句,阿霜一负气便将哭闹中的女儿抱到家门口的水井处,将其面部朝天往水泥地上摔,孩子被摔后大哭。阿霜将女儿抱回大厅,将其头部朝下用力往水泥地上一摔,孩子随即昏死了过去。

  阿霜的家公随后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孩子送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孩子6天后死亡。

文章关键词: 生女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