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撒尿被电击已二次植皮 还需数次手术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乐乐已经出院,被电击伤的7岁男童豪豪怎么样了?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豪豪上周又做了一次植皮手术,还处于术后恢复期,总体来说比较稳定,但要康复还得接受两三次手术。

  5月16日,豪豪跟随父母在朱宏路范北村公交站等车,尿急的他误将一处废弃的变电站当做厕所,撒尿时被电击倒,浑身是火。豪豪已经先后接受了气管切开手术、左臂截肢手术和右臂植皮手术。6月10日,豪豪又接受了一次植皮手术。医生从豪豪爸爸头部取皮,给豪豪植到胸前和后背的创面上。豪豪被电击后,变电站的产权单位前法人代表委托人到医院看望,并送去5万元。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先后送去30万元,豪豪爸爸均以个人名义打了借款收据。他说,从目前情况看,孩子做完所有手术预计得花五六十万。变电站伤人后,未央区安监局已介入调查。目前还未公布调查结果。豪豪爸爸说,他将继续前往有关部门讨说法。

文章关键词: 电击 孩子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