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中毒孕妇索赔遇到难题

  本报青岛4月15日讯(记者 陈之焕) 经过半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因食用问题西瓜入院的孕妇患者于15日下午出院。家属决定就问题西瓜造成的伤害寻求赔偿,但遇到证据难题。

  15日,在即墨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中毒孕妇的婆婆李女士告诉记者,“本来她挺开朗的,现在变得沉默寡言,一想到流产的孩子就会失声痛哭。”中毒孕妇的丈夫兰先生说,因为这次问题西瓜事件的影响,妻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他们全家人的正常生活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这次事件带给我们这么大的伤害,我们应该向谁索赔?”据孕妇患者家属介绍,患者所食用的西瓜是从路边的一家水果摊购买的。“我也记不清是不是从我这里买的西瓜,因为摊位每天都有许多顾客。”该水果摊商贩说,他从摊位上出售的水果从来就不出具任何票据凭证。

文章关键词: 毒西瓜 孕妇流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