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男子以4万元价格卖掉2岁亲生女被捕

  新华网太原8月15日电(记者王飞航)常言道“虎毒不食子”,然而财迷心窍的山西籍男子兰某却把亲生女儿以4万多元的价格卖给了别人。记者近日从山西省夏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破获一起贩卖儿童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并成功解救了被贩卖女童。

  今年8月6日,山西省夏县禹王乡史庄村一妇女报案称,其丈夫兰某将他们年仅2岁的亲生女儿以4.06万元的价格卖与他人。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史庄村开展调查,并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经审讯,兰某伙同他人,于8月5日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卖给一名绰号叫“园园”的男子,孩子至今下落不明。

  夏县警方随后成立专案组,专项侦破此案。经过两日两夜连续奋战,夏县警方辗转两省十一县,行程两千余公里,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并在河南省滑县成功解救被贩卖女童。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 卖孩子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