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诞下罕见同卵三胞胎其中两婴儿连体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孕妇于本月16日诞下罕见的同卵三胞胎。更令人惊讶的是,三胞胎中有两个孩子是骨盆相连的连体婴儿。

  据报道,西尔维娅•埃尔南德斯(Silvia Hernandez)怀孕近34周,于16日晚间剖腹生下哪儿卡特里娜(Catalina)、希梅纳(Ximena)和斯嘉丽(Scarlett)。除了希梅纳和斯嘉丽骨盆相连外,这三个小姐妹健康状况良好。

  目前,希梅纳和斯嘉丽仍住在医院内,她们将在半年至一年内接受分离手术。

  西尔维娅和丈夫托里斯(Raul Torres)最初知道怀上三胞胎时,十分兴奋。但知道其中两个婴儿连体后,这对夫妻开始担心起来。他们并不是担心女儿的外表有问题,而是医生说女儿可能一出生就夭折。临产前,西尔维娅住院两月待产,最终诞下三胞胎。

  据介绍,在自然怀孕情况下生下同卵三胞胎,再加上其中两名婴儿连体,出现这一情况的概率仅为5000万份之一。

文章关键词: 三胞胎 连体婴儿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