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不留心 宝宝被反锁自动柜员机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江亚蔓 7月16日,网友万先生在“茶竹永川”上爆料称,当天下午4点左右,胜利路某银行的自动柜员机里,一名11个月大的宝宝被反锁在内,不停地哭。幸亏银行工作人员切断柜员机电源才将小宝宝救出。

男子想让柜员机暂时“保护”11个月大宝宝,不料机器自动反锁,银行紧急断电救人男子想让柜员机暂时“保护”11个月大宝宝,不料机器自动反锁,银行紧急断电救人

  当天下午烈日炎炎,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父亲推着婴儿车,来到该银行的自助服务区,婴儿车里是一个11个月大的宝宝。门外行人匆匆,男子担心自己在柜员机内取钱时宝宝会被人抱走,于是,柜员机自动门打开后,他先将宝宝推了进去,自己则留在外面,低头在包里翻卡,准备去另一个柜员机取钱。

  不料,宝宝被推进去后,自动门便关上了,并从里面上了锁。被困在里面后,宝宝开始啼哭起来。危急之下,银行工作人员赶紧切断了电源,一分钟后,保安推开安全门,将宝宝安全救了出来。

  “整个过程用了大概三四分钟,柜员机内有风扇装置,不用担心太闷。但幸好是发生在白天,因为切断电源需要在柜台里进行。如果发生在晚上,人都下班了,就会麻烦很多。”银行工作人告诉记者,因为自动柜员机目前用的是比较旧的系统,人一旦进入后,自动门会在几十秒内关上,并从里面上锁,外面无法打开,只有摁里面的开锁按钮。

  记者看到,这个按钮离地约一米高,成年人可伸手轻易按到,但对于小孩来说却很困难甚至根本无法办到。对此,银行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带着小孩来自动柜员机时,千万不要单独把小孩留在里面,也不要让小孩在里面随意玩耍。

文章关键词: 柜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