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怀孕他不甘寂寞 淫秽视频看了还往群里发

  (钱江晚报通讯员 朱一红 杜彬 记者 侯明明)一名理发师,在未婚妻怀孕的时候,疯狂向微信群里发淫秽视频,仅仅一周多时间,他就在群内发布淫秽视频共计126部。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黄某,23岁,初中没毕业就去学理发了,后来一直当理发师。

  今年4月份,在微信好友介绍下,黄某加入了一个微信群:群内不得聊天,只能发送淫秽视频等内容,还要求群成员每月以发红包的形式缴纳包月费,包月费10元、20元、30元不等。

  一开始,黄某偶尔看看。5月,未婚妻怀孕,黄某有点不堪寂寞,一有空,逮着有wifi时,他就往群里发淫秽视频过把瘾。有时候发几部,有时发十几部。

  那段时间,东阳佐村派出所民警发现线索,着手侦查,牵出了黄某。

  据调查,黄某在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在那个微信群里发布了159部视频。经鉴定,其中126个视频文件属于淫秽物品。

  黄某一边发视频调剂生活,一边没事一样继续上班,他还打算最近去领结婚证,顺便把准生证给办了。

  没想到,9月18日,黄某正在理发店给人理发,就被民警抓了,他悔得肠子都青了,一直向民警求情。

  10月16日,黄某被东阳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淫秽视频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