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产后抱孩子飙泪 初为人母难掩幸福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爱戴升级做妈妈了!爱戴今日微博公布喜讯,感谢生命的神奇让她知道“妈妈”真正的含义。

  据悉,爱戴以自然分娩方式产下宝宝,爱戴与宝宝都很平安,宝宝重6斤6两,寓意六六大顺的小家伙真是一个十足的“金羊”宝宝。

  初为人母的爱戴难掩幸福,她写道:“那一刻,裂骨般的痛早已化作深深的爱,从一个只有显微镜才能看到的小细胞到现在躺在我怀里这个从未谋面但却会用生命去呵护的小孩,你就这么神奇的降临到我的世界,你让我知道了妈妈的真正含义。”

  同时公开的照片中,爱戴怀抱初生婴儿热泪盈眶,怀里的宝宝白白嫩嫩,头发还微微湿润,一看宝宝刚刚出生就是还未来得及进行清洗。而裹住宝宝的被单上隐约斑斑的血迹,和爱戴怀抱宝宝因为生产而肿胀的手指,都让人不禁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力量与满满的幸福,也不禁为之动容。

  爱戴顺利产下宝宝的消息出来后,不仅圈内好友都留言祝福,不少网友们都被照片打动:“照片就中就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也有网友称说“娱乐圈不仅多了一位辣妈,更多了一位好妈妈!”

  爱戴顺利生产后也只公开了一张与宝宝相拥的照片,而宝宝的性别名字等并无透露。

文章关键词: 爱戴 顺产 分娩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