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吴彦祖订娃娃亲真相:做个实验

  摘要|近日,吴彦祖参加某综艺节目,被问及早前想与刘烨结娃娃亲之事,他笑称自己和刘烨只想做个试验,想他俩的孩子生出来的娃,是啥样儿的,他的言论一出,当场被吐槽太坑娃。在娱乐圈,明星给孩子定下娃娃亲尽管大多是玩笑话,但还是体现出了明星们也是普通父母,也爱操心儿女婚事。

  吴彦祖自曝与刘烨结娃娃亲真相

  都知道刘烨和吴彦祖为自己的儿女定下了娃娃亲,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男神吴彦祖给出了答案,不过被称“坑娃”。吴彦祖称:“因为他太太是法国犹太人,然后我太太也是法国犹太人,所以如果我的女儿跟他的儿子生一个小孩,会不会有一个全中国人或是全犹太人,我们俩想看看。

  吴彦祖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刘烨闻讯后连忙在微博中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如果吴彦祖家生女儿,想给诺一当媳妇。殊不知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儿子物色对象了,一开始跟黄渤的女儿定了娃娃亲,后来又鼓励姚晨生女儿做亲家,诺一很忙啊!

  张柏芝儿子VS小S徐熙娣女儿

  张柏芝与小S是娱乐圈知名的姐妹淘,张柏芝曾带儿子Lucas台湾游,期间小S徐熙娣带着女儿许俏妞一同陪玩,极尽地主之谊。小S接受采访时说:“我女儿之前对男性没兴趣,但是她看到Lucas却显得很开心。你们知道吗?我还发现我女儿的尺度很宽,他们玩小汽车的时候,她就拿着那个小汽车在身上滚啊滚,看得我都很害羞。”

  李湘女儿VS林志颖儿子

  李湘生下千金后,林志颖也正式公布订婚生子的好消息,并且公开了可爱儿子的靓照,林志颖的儿子与李湘的女儿有缘分,因为两个宝贝出生日期较为接近,而且李湘和林志颖两人私下也开玩笑说,既然两个宝贝这么有缘,不如就结个“娃娃亲”吧。

  姚晨儿子VS韩寒女儿

  姚晨曾经在微博与大家分享了一组照片,她把儿子小土豆的照片和韩寒女儿韩小野的照片拼在了一起,向韩寒提亲:“亲爱的小野,快到土豆碗里来!”随后韩寒也发文调侃说:“我很担心你的小土豆最终变成小野碗里的土豆饼”。有网友发现两个小孩都是大眼睛,调侃很有夫妻相。

  刘德华女儿VS陈慧琳儿子

  刘德华的太太朱丽倩怀上女儿的时候,陈慧琳便扬言希望结成亲家。她说:“我的‘小笼包’多衬她,如果不好我就叫‘虾饺仔’顶上!”她感叹结成这门亲就发达了,刘德华的女儿将来肯定有不少嫁妆。而朱丽倩生女后,陈慧琳便立即送上了婴儿用品,随后两人一碰面便会聊小孩话题。

  陈坤儿子与赵薇女儿

  陈坤是赵薇女儿的干爹,赵薇女儿在还没有生下来的时候,就被陈坤纳入自己儿子的“怀抱”了。如果陈坤儿子真能与赵薇女儿结亲,两人将是亲上加亲。也能了却陈坤与赵薇没能结为夫妻的遗憾。赵薇陈坤不能成夫妻,成亲家也不错。

  王渝文儿子VS李亚鹏女儿

  王渝文表示,和李亚鹏相见交流的都是为人父母的心得,还开玩笑地给她儿子和4岁的李嫣订起了娃娃亲。有意思的是,王渝文、李亚鹏给孩子的即兴定婚,很快被发到了微博上,王菲微博反应迅速地互动:“他敢!”一句话惹得众人围观,于是王菲在微博再度表述“不同意”的缘由:“丈母娘还没同意呢!”

  文章女儿VS白百何儿子

  文章女儿与白百何儿子“私定终身”,文章和白百何是中戏02届表演班的同学,俩人认识到已经10年,两个好朋友也是高调的为自己的子女私定“娃娃亲”,白百何并且调侃挣钱交由儿媳保管,惹得网友怒赞白百何是好婆婆。

  甄子丹女儿vs吕良伟儿子

  甄子丹与吕良伟在拍《金钱诱罪》时,老婆汪诗诗带着女儿Jasmine来探班,吕良伟一见到甄子丹的爱女,立即大叫“媳妇仔”,还赞她的皮肤又白又滑。似乎对未来的“儿媳”很满意,而Jasmine在吕良伟面前很害羞,但和吕良伟的儿子玩得很好。原来两个大明星已经约定将来结亲家。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 刘烨 娃娃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