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必读

  怀孕的第一个月,是孕妈妈的孕育历程中最关键的一段时间。在这个时候,准爸爸一定要尽到自己为人夫和为人父的责任。

  了解胎儿每一天的发育过程

  妻子可能从打算做妈妈开始就会找来各种各样与怀孕和育儿有关的图书杂志,没事就捧着看半天,并且把它们在房间里放的到处都是。那么准爸爸是否想过在听新闻看报纸的间隙随手拿过一本,大概翻几页。了解一些与怀孕和胎儿的发育状况有关的知识,可以使”怀孕“这件事对爸爸来说显得更加真实——即便是在她的肚子还没有隆起的时候。

  帮助妻子克服确诊时的压力

  许多女性在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时,对去医院做检查感到很畏惧也很害羞,其实做妈妈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没必要感到羞怯。而且在医院确定怀孕的方法非常简单方便,主要通过妇科检查、尿妊娠试验和B超检查。文/玛丽医生

文章关键词: 准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