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妈妈天团惊艳亮相(图)

  摘要|《爸爸去哪儿3》本周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江西吉安,夏克立因腰伤缺席,妻子黄嘉千“代夫出征”,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除了黄嘉千外,其他妈妈也将在本周惊喜现身,刘烨的妻子安娜、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王宝强的妻子马蓉、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齐齐亮相,“妈妈天团”开着电动车浩浩荡荡的进村场面逗趣又壮观,其中安娜带着诺一帅气登场更是引得网友直呼:“太拉风了!原来这一家子最帅的是二当家”、“最喜欢看的大团圆场面终于来了!” 

  “妈妈天团”惊艳亮相 呆萌胖轩“不舍老爸”

  除了星爸萌娃分组军训、夏天妈妈黄嘉千代夫出征外,本周更大的惊喜当属其他几位美丽动人的星妈们的惊艳亮相,据悉,早在节目开播之初,网上关于星爸萌娃背后的妈妈们就议论不断,如尼斯阳光一般优雅的诺一妈妈安娜、才貌兼备的轩轩妈妈冉莹颖,温柔知性的大竣妈妈周冬齐,坦荡豪放的康康妈妈卢芳、大方率性的夏天妈妈黄嘉千、美丽开朗的娜娜妈妈马蓉,每一个都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不少网友纷纷隔空喊话妈妈团驾临《爸爸去哪儿》,本次,除了康妈卢芳因为工作原因缺席之外,其他几位妈妈悉数到场,《爸爸去哪儿》阵容空前强大,六个家庭相处场面颇为温馨。只不过小胖轩看到妈妈们都来了,不无担忧的对老爸说:“这是‘妈妈去哪儿’吗?那你要回去吗?我不想你走”,呆萌模样十分可爱。

  “诺一雪梨”再添逆天神技 小话唠与轩妈畅聊拳击

  除了星妈团的惊艳亮相,本期因为生病而短暂缺席的诺一小王子也将帅气归来,小话唠诺一虽然生病刚好,但是精神头十足,看到其他妈妈们毫不拘束,期间甚至兴致勃勃的与“拳击专家”轩轩妈畅聊起了拳击,一招一式表演的颇为到位,可爱表现得到了妈妈团的一致夸赞。

  众所周知,混血小王子“诺一雪梨”可谓本季最为多才多艺的萌娃,大碴子味东北普通话和法语毫不费力双语切换,接地气神曲张口就来、西游记研读水平达到十级、金箍橹棒耍得出神入化得同时还酷中国功夫爱好功夫,本次又在和拳击专家的闲聊中,暴露出自己对拳击知识的熟练掌握,实力实在不可小觑。

  《爸爸3》娇妻个个不简单

  1.夏克立的妻子黄嘉千

  黄嘉千的经济公司是滚石唱片,96年推出个人专辑,01年开始由“玉女”转型成为搞笑女主持人,在台湾的知名度很高。能主持、演戏、唱歌、跑通告还能当评审。因其父亲在泰国经营玩具生意,工厂开设至今也快10年了。所以黄嘉千也常常被许多人称为“泰国公主”。

  2.刘烨的妻子安娜依斯

  法籍,犹太民族。14岁赴巴黎学习中文,巴黎大学毕业,居住中国多年。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中国人和犹太人》也将紧随其后。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

  3.胡军的妻子卢芳

  卢芳,话剧演员,和演员胡军两人皆出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虽然大众眼中她相对陌生,但是她可是很有名的话剧演员,被称作是中国版的英格丽·褒曼。两人也因对话剧的钟情走到一起,也在2012年年初纷纷加入“李六乙·中国制造”戏剧计划,除了卢芳的《安提戈涅》外,胡军也因主演《原野》获得话剧界的金狮奖。

  4.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

  冉莹颖曾是央视财经频道知名女主播,先后主持过《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等节目,还是是贵州的形象大使。婚后冉莹颖暂停主持人工作,全力辅助邹市明的拳击事业,同时开了两间店卖家具。

  5.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

  周冬齐是一位演员,比林永健小一岁,两人都是空政旗下的军人。曾参演《老牛家的战争》《历史的天空》、《马文的战争》《新女婿时代》等热播剧。

(新浪育儿综合芒果TV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3》 妈妈天团 亮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