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孩童被公交车碾死 家长的注意力又在手机?

  21日下午17点过,郑州市新世界百货地面停车场,一名2岁多的小男孩遭汽车碾压身亡。据媒体报道,当时孩子母亲在前面边看手机边走,孩子在 后面走着,不知怎么孩子跑到了车辆右前轮位置发生惨剧。

图据网络图据网络

  人们还未从孩童离去的悲痛事件中缓过神来,悲剧再次上演。

  22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攀枝花市仁和区一名5岁左右的孩童在仁和区广场附近过公路时,被一辆107路公交车碾压到头部不幸离世。

  四川日报记者赶至现场,虽然事发现场道路交通已经恢复,但关于事件的议论却依然还在持续,更多的人呼吁家长应该随时注意身边的孩子。

  距离事发现场、一名从事数码产品销售的商家讲述,22晚事发时,他并未目击到底发生了何事。当时他听到人群哄闹声,出门看才发现有小女孩被107路公交车碾压到,小女孩的父母在现 场痛哭瘫倒。该商家讲述,小女孩就是他们楼上的住户,家距离事发地仅有几十米的距离。在现场的他听闻,当晚小女孩的家人带她到广场上开车展,回家途中,发生意外。

  小女孩为何被107路公交车碾压,家长却没有任何防备?根据采访周边知晓情况的人士,有人称当时孩子的母亲拿着手机跟在后面,是在打电话还是干什么就不知道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小女孩的母亲悲伤过度还在医院,民警暂未向其询问情况。目前,交警部门对公交车驾驶员和周边情况进行了调查,事发当晚,小女孩和家人在仁和 广场看车展,回家过公路时不知何故发生惨剧。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四川日报记者 罗本平))

文章关键词: 车祸 孩童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