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名3岁女童走错楼层从11楼坠亡

  羊城晚报 记者宋王群报道:23日晚上,深圳光明新区一栋大厦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父亲一时疏忽与3岁女儿走散。3岁女儿走入电梯后上到11楼,随后从11楼坠下,摔在二楼大厦二楼雨棚上。现场群众积极施救,搭起梯子从二楼雨棚上救下孩子送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孩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24日,记者来到事发的中泰大厦A栋采访,从楼上往下看,可见二楼雨棚已被砸出一个大坑,平台可见大量的血迹。孩子的外公廖先生住在10楼,在其带领下,记者来到孩子坠落的11楼查看,电梯厅旁有一个窗户,窗户上还贴着警察勘察后留下的表示,窗户高度大约在1.3米左右。孩子的爷爷说,孩子就是从这个窗口掉下去的,“孩子肯定是坐电梯到了11楼,找不到下楼的路,便爬上窗子往下看,结果掉下去了。窗户很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孩子的父亲涂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带着女儿可可出去玩,随后开车回到楼下,“我将车子停好,当时我车里一共三个小孩,两个年级较大的和他们外婆先上楼了。可可等我一起上楼,我把包裹放在门口,让她等一下,我回车上拿点东西。就一会,可可就不见了。?”涂先生说,他慌忙跑到监控室查监控,看见可可上了楼,“后来我一层一层去找,我还听到楼上可可在叫我,她说爸爸我害怕,我要下来。我大声喊‘你不要动,爸爸上来找你’,可还没等我赶到11楼,就听见‘碰’一声,后来发现可可坠楼了……”

  记者在该大厦管理处监控室看到了事发时的一段监控。当晚22时08分,3岁的可可先跑入了一楼的大堂内,随后被父亲牵了出去,几分钟后孩子又跑进来按下电梯,随后一个人进入电梯,父亲涂先生追过来的时候电梯已经升上去了,随后涂先生将行李丢在大堂,慌张寻找孩子,几分钟后又走楼梯下来。22时14分,一楼大厅门口聚集了很多人,此时可可已经从11楼坠落到2楼雨棚上。邻居们搭起梯子,两个邻居攀爬上2楼雨棚将摔落的可可救下来。公明人民医院医生介绍,孩子送过来时颅脑损伤为主,心跳和呼吸都没了,已经呈死亡状态,医生也是回天乏术。

文章关键词: 女童 坠亡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