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霸气推双胞胎战车 网友称已被闪瞎

  摘要|5月25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自己手推超豪华双胞胎战车的照片,称“happy Monday~推着双胞胎战车出来走走~”。网友感慨超炫酷,但也为其安全性表示担忧。那么婴儿车应该如何选购的正确使用呢?

范玮琪带双胞胎儿子出行范玮琪带双胞胎儿子出行

  范玮琪推豪华双人婴儿车带儿子散步

  5月25日,范玮琪范范在微博晒出酷炫双人婴儿车,一个人推着璿飞、璿翔出门啦!并称“happy Monday~推着双胞胎战车出来走走~”。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已4个多月啦。之前在月子中心,外人来探望都要穿无菌服,带头套,跟爸妈回新家的睿飞、睿翔也自在很多,却也极少跟爸爸、妈妈出门。照片中,双胞胎儿子一前一后躺在这辆豪车上,而范范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白色帽子,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身形依然苗条清瘦。

  网友们被闪瞎 纷纷评论

  @定定小娘:怎么两个不是并排的?有一个又要觉得不公平了,排在一起两个人更有安全感。

  @拉里伯德:好帅的车!好酷!好高大上!

  @籣vicky226:你们有钱人真会玩!幸福的妈咪和宝宝。

  @ai星语心愿:淘宝同款马上出现的。

  @Misstian田:快去参加爸爸回来了!

  @金秀秀侬:为什么我总觉得,要是我推的话,前面那一个啥时候丢了都不知道。

  璿飞璿翔座驾超酷炫 宝宝“专车”如何选

  在如今的育儿生活中,婴儿车是必不可少的,带宝宝出门时能让妈妈们省去很多力气。以往,我们见到的双人婴儿车都是并排式的,要么就是两个人一起推,要么就是一个人站在中间推,而璿飞璿翔的双人婴儿车,是竖排的,方便一个人推。妈妈应为宝宝选用最合适的“专车”,让携宝出行变得便利又安全。

  婴儿车的类型

  一般而言,市面上的婴儿车可以分为亚洲型(日本或台湾)婴儿车和欧美型婴儿车两种类型。

  1.亚洲型(日本或台湾)婴儿车

  亚洲市场的婴儿车又可分成A型和B型两大类:

  A型婴儿车

  适和满2个月的宝宝,头部能支撑起来后使用,适合外出散步。这种车车轮较大,减少颠簸,但比较重,很占地方。宝宝可平躺在车中,即使睡着了也不必担心。有些婴儿车的手柄方向是可以切换的,妈妈可以一边看着宝宝的脸一边散步。

  B型婴儿车

  适和满7个月左右的宝宝,可坐稳当之后用,可折叠,适合出远门。这种车小巧轻便,可放在汽车后备箱中,手柄操控简单,转弯方便。但座椅稍窄,可调节的角度较小。

  2.欧美型婴儿车

  这种车可躺倒,但又容易收纳,车轮大而结实,兼具了亚洲产两种婴儿车的优点。此外,还有可供两名宝宝共同乘用的双人婴儿车和三轮童车、超轻的伞柄车,父母可以根据家庭需求自行选择。

  选购婴儿车的技巧

  到底要给宝宝买哪一款车呢?妈妈可以参照以下条件进行选择:

  1.宝宝年龄

  2~7个月:宝宝还不能坐立,最好选择靠背可调节的坐卧两用型婴儿车,宝宝可以大角度(165°~170°)平躺,有的车甚至可以180°平躺;或选择带有独立睡篮的车。

  7个月以上:宝宝已能够坐立,可以选择功能较少但便携性很强的婴儿伞车,也可以选择普通的婴儿推车或多功能婴儿推车。

  2.出行条件

  路况条件:如果路面平坦无较多坑洼,可以选择避震性能一般的婴儿车;反之则应选择避震性能较好的婴儿车、充气轮胎的婴儿车或充气轮胎带独立车轮避震系统的婴儿车。

  出行频率和路程长短:如果宝宝喜欢户外活动,且出行距离较远,可选择一款轻便、折叠体积小的婴儿车。

  3.注意安全性

  ①留意安全带是否坚固以及容易调校,五点式安全带系统比三点式安全带系统更能有效地起到保护作用。

  ②应配有容易操作的刹车装置:车架应有主锁及附加的安全锁,两个后轮的锁应可同时锁。

  ③必须有足够的座位空间及承托力。

  ④必须有脚踏设计,而单手推车时应可继续前进,同时不会左摇右摆。

  ⑤车身不可有大过手指位的缝隙,以免婴儿夹伤或扭伤手。

  小编点评|婴儿推车最好是调节成大人和宝宝能够看到彼此的状态,这样宝宝会安心,大人也能随时看到宝宝,等宝宝再大一点能自己拿手吃东西,大人也好随时观察宝宝是否被食物卡到。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双胞胎 婴儿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