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童装危害大 家长选购要谨慎

  太原市消协发布儿童节消费警示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很多家长会给孩子购买童装作为礼物,装饰精美的童装,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但许多家长却忽略了衣服上的拉链、绳带等配饰设计是否合理,设计不合理极易出现被勾住、勒伤、缠绊、摔倒及吸入的危险,给孩子的安全带来隐患。5月26日,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第13号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给孩子选购童装时要讲究舒适安全,不能一味追求好看。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提醒家长,要选择到信誉度高的、正规的商场或专卖店购买,确保商品质量、售后制度的健全。购买时要查看衣服外观,是否有绳带、铆钉、亮片、水钻、扣子等配饰物,帽子和腰间的抽绳容易使孩子在玩耍时将颈部缠绕或绳带夹在滑梯或车门上,造成危险。

  此外,还要查看衣服标签,不要购买标签字迹不清、有涂改现象的儿童服装。 (魏勇)

文章关键词: 童装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