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二孩长啥样?程序在测民众在赌


应用程序所预测的凯特二孩未来的容貌。应用程序所预测的凯特二孩未来的容貌

  眼下,英国上下都在急切期待着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第二个孩子的降生。英国软件设计工程师查兰吉特·孔达尔利用名为“变身”的应用程序,预测出了这个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2至4岁时的容貌。

  据预测,这个孩子无论男女,将有一头金发、一对深棕色眼睛和一个秀气的鼻子。其实,早在凯特第一次宣布怀孕时,孔达尔就利用这款程序预测了乔治小王子的长相,他本人认为相当精准。他说:“我集中了父母双方的面部特征,由‘变身’来综合处理。每件事都考虑到,眼睛、鼻子、下巴、发际线等。”

  英国民众也热烈地对王室宝宝的性别、名字、体重和确切的出生日期下注。威廉希尔公司说,众多民众下赌注赌是女孩。该公司称,“我们有2注500英镑的下注赌宝宝名字是艾莉丝,这对我们而言是很大的一笔赌注。这一类赌注平均约3到5英镑,这样的金额闻所未闻。”

  根据威廉希尔公司24日公布的赔率,宝宝名叫“艾莉丝”目前是4赔6,接着是夏洛特和伊莉萨白,都是2赔11。黛安娜赔率则是1赔16。如果是男孩,詹姆士这一名字的赔率为1赔8;其他受欢迎的男生名字包括阿瑟和亚历山大。

  此外,有消息称,凯特将入住的英王室御用医院——伦敦圣玛丽医院其中一间病房,爆出八名病人先后感染可致命的超级细菌抗碳青霉烯肠杆菌(CPE)。据指该病房现已关闭,暂时未知此事与凯特迟迟未入院是否有关系。(新华 综合)

文章关键词: 凯特 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