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谎报孩子夭折 母子41年后重逢(图)

虽然这名当年遭偷抱走的儿子只会说英语,但语言隔阂并未阻碍母子之情,一个大男人在妈妈怀里哭得像个小男孩。  虽然这名当年遭偷抱走的儿子只会说英语,但语言隔阂并未阻碍母子之情,一个大男人在妈妈怀里哭得像个小男孩。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一名母亲等待失散儿子的拥抱,一等等了41年。虽然这名当年遭偷抱走的儿子只会说英语,但语言隔阂并未阻碍母子之情,一个大男人在妈妈怀里哭得像个小男孩。

  报道称,61岁的雷耶斯在孙女与孙子陪同下,在智利圣地亚哥机场等了好几个小时,她举着红色布告牌,上头写着“你的妈妈和家人殷切期盼托利维”。

  机场航站另一端,准备出关的托利维既紧张又焦虑,主要是因为语言隔阂,他一直到最后一分钟都不敢确定是否会有人来接他。

  http://d5.sina.com.cn/pfpghc2/201505/25/8da927a57b8a44e89ac9c42321a14b9e.jpg

  当托利维最后出现在机场大厅时,他立即冲到母亲怀里,两人紧紧相拥多时,舍不得放开。

  当雷耶斯以西班牙文说:“我要每天都抱他。我是如此爱他”时,带着自己两名子女随行的托利维脸上满是喜悦的泪水。

  据悉,1973年11月15日,19岁的雷耶斯刚产下托利维没几个小时,就被医院人员告知孩子心脏有问题,护士说宝宝可能活不下来,随后就告诉她宝宝已经夭折。但是雷耶斯一直没有看到孩子的尸体,医院也没开据死亡证明。

  没有人知道谁带走了托利维,但最后他是被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一户家庭收养。托利维和他的养父母都以为他是遭到生父母遗弃。

  报道指出,托利维40岁时决定找生母,他通过社交网站的“智利寻找生父母”,提供一切可能信息,结果在不到一个月就找到了雷耶斯。

  托利维目前暂时抛开工作待在智利,与他失而复得的四名兄弟与一名妹妹重新熟悉培养感情。

文章关键词: 智利 母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