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曾担心孩子死在腹中 医生被气到大骂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4年4月,女星大S生下女儿汪希玥,在37岁那年圆了当妈的心愿。不过,她最近上节目时,首度公开怀孕时的心事,坦言其实每次产检都很担心小孩会死在肚子里,经常胡思乱想连医生都看不下去。

  大S在节目中首度公开怀孕期间的心路历程,直言一开始看到妹妹小S怀孕,只觉得孕妇顶多只会出现呕吐等不适的现象。然而,她真的怀孕后却开始容易胡思乱想,最常出现在脑海中的念头就是怀疑小孩死在自己的肚子里,每次产检都会忍不住问医生“(小孩)是不是没心跳了?”最后连医师也看不下去气到大骂,“你可不可以别讲这么大声!外面(等候)的孕妇听到会被你吓死!”

  对此,大S坦言由于首次怀孕就已是高龄产妇,一想到自己的身体要承担一个生命,还要让她健健康康地出世,心理压力非常大,所以才会经常出现这类焦虑的念头。幸好,她并没有因此对生小孩一事存有阴影,还笑称只要还生得出来,不排除继续生二三胎,同时透露未来生活重心将放在孩子身上,如果有适合的剧本才会接,否则就维持接通告状态,其余时间只想专心在家带小孩。

文章关键词: 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