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霓娜互摸脸 网友哭喊:暖的不是你

  摘要|在《爸爸3》中,霓娜和康康一直给人“高冷”的印象,可是在最新曝光的片场照中,霓娜第一次对哥哥诺一以外的同学显露温柔一面,亲切地摸了康康,而高冷的康总竟然回摸了!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好萌好有爱”,“高冷双人组,负负得正”,“好了,诺夏、康霓,站好了,不纠结康诺还是诺夏了,这才是cp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康康霓娜互摸脸康康霓娜互摸脸

  在热播的《爸3》中胡军的儿子康康在小朋友中年龄是最大的,一直以大哥哥的身份去照顾弟弟妹妹们。但也因不善表达,被评为惜字如金的“霸道总裁”,不过已经有网友早就看透刷起话题“康康不是高冷,只是暖的不是你。”、“温柔的时候吸引力爆棚,简直男友力!”

  在新一集《爸爸去哪儿3》中,好朋友诺一因生病无法准时录制节目,康康对诺一妹妹的照顾开启了无微不至模式。霓娜想妈妈哭了康康马上拿娃娃去逗她开心,霓娜穿不上鞋子康康马上蹲下身帮助她,霓娜年龄太小走绳索又害怕又踩不稳,康康则全程陪伴,用尽全身力气去扯绳子做支撑,让霓娜可以勇敢前行,刘烨也受康康启发以同样方式帮助霓娜。

  康总宠霓娜的样子,让网友高呼“今晚我们都想做康康的妹妹”!全程两个小家伙不时用手抚摸对方脸蛋,互相鼓励。康霓CP党更是层出不穷的刷屏,《爸3》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图,图片中霓娜一手握着棒棒糖,另一只手亲昵地抚摸康康的脸,而万年高冷的康康手拿小电风扇,贴心地给霓娜吹风,随即也抬起另一只手轻拂霓娜的脸庞。两人对视微笑,亲密有爱,康康宠溺的眼神更是让人沉醉。绝世好哥哥就是他了,康康,一个大写加粗的苏!

  网友热议:

  @sweetej:轩轩哭着说我上辈子欠你们老刘家什么了。

  @相逢烟雨中:康霓党重出江湖的时候到了!要在这混乱的cp党中杀出一条路来!

  @虎头是我:诺夏热情、霓康矜持,何时一个亲子节目变成偶像剧来虐狗了呢。

  @康-霓:康霓太有前途啦,好可爱,高冷双人组,负负得正的效果。

  @茜文本子:好了诺夏、康霓站好了,不纠结康诺还是诺夏了。

  @化为轻风clarence:两个高冷攻试图用摸脸杀和眼神杀证明自己才是真正总攻即视感。

(新浪育儿综合网易娱乐、大众娱乐网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康康 霓娜 互摸脸 男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