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孕妈,怀孕真的没有传说中轻松

  现在是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15:58  阴天

  距离上一篇博文不到半年的时间,于我,却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二零一五年的第一天,在越秀区民政局,我和他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此以后,姓氏前面多了他。

  而我们的爱情结晶,至今已经25周+了,身份角色的转变,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发生了。

  忐忑地得知自己怀孕后,复杂的心情开始了第一次的产前检查。然后第二次的B超,被告知怀的是双胞胎,意外大于一切。

  现在的自己,在哪里都被保护着,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照顾的很好。这就是女人难得的女王时期了。

  但偶尔我会胡思乱想啊。

  随着怀孕的时间增长,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自己了。我的状态,老板不可能给我任务,我也觉得无防,毕竟我对这个部门这个岗位也只是得过且过;缺少了工作就缺少了寄托,即使上网看孕妇知识BB用品,时间也是有限的,我的精神慢慢地觉得好空虚,每天就上个闲班,准点下班然后吃饭睡觉,什么都不用思考。一种无所事事的状态。

  身体的变化,让自己觉得越来越笨重了,我做什么事情都得小心谨慎而且不能大动作,怕伤到BB继而我的生活也就只能局限在很小范围。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我已经好像脱离了这个社会了。漂亮衣服、化妆品、高跟鞋、旅行、美食.。.外面的世界即使再精彩也和我无关了。

  24周后,我的胃口的确比以前好多了,但看到自己日益发福的身形和渐胖的脸颊,还有微肿的手脚,真的不是滋味。而同时为了BB的健康营养均衡,每天吃的食物基本与美食是不搭边的。偶尔偷偷吃个雪糕、麦当劳、川菜,对我已经是极大的满足。

  怀孕,真的没有传说中的轻松。因为我是单卵双胎,在医学上是会出现有并发症的可能,所以每次产检、B超我都特别地担心,不知道BB是否会有什么问题;而平日,只要发现胎动没那么频密,肚子好像大小不均等问题,我就会好怕好怕。

  很多人经常说我想太多了,粑粑还担心我会有抑郁症。BB不在他们身上,当然说的轻松。不是身体力行,怎会理解到个中的辛苦和压力。每天,我都默默地祈祷着BB们能健康能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有什么差池,即使不是我的问题,也只有我最深切体会到什么是切肤之痛。

  现在的自己,除了得照顾好自己和BB的健康,还得为自己今后的出路做好准备,这也是为自己负责,我相信BB也会希望自己的妈妈能干有能耐的。

  文/Ellie    原文》》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