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一男子砍伤7人1岁婴儿被砍伤6岁女童遭劫持

  羊城晚报讯记者许琛报道:今日早上九时许,在海珠区土华村幼儿园附近,一疑似精神失常男子拔刀砍人,砍人者从附近早餐店砍人,随后凶徒挟持了一位六岁多的小女孩,在群众与警员的协助下,小孩获救。据了解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已经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回忆,当天她像往常一样带着两个孙子去吃早餐,突然间从后面跑来了一中年男子,用刀向她头部挥出一刀,此时她正面抱着1岁的孙子,刀划破她的脖子,顺势砍到了其孙子头部。男子状如疯癫,见人就砍,附近面馆老板娘也被砍到在地。砍人者往土华菜市场方向飞奔而去,沿路砍人,并劫持了一个六岁多的小女孩,女孩爸爸与附近的群众向前追了过去,将男子逼进角落,随后在群众与警员的努力下成功将男子制服。

  事件中,共有7名市民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 女童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