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装搭配法则 和宝贝一起卖个萌

田亮和女儿的蓝色系亲子装和谐有爱。田亮和女儿的蓝色系亲子装和谐有爱。

  据长沙晚报报道 近年来,80后父母开始成为儿童消费市场的主流,对于子女、家庭的爱,除了语言和行为的表达之外,年轻的父母们还愿意通过穿衣的形式来表达。“亲子装给孩子一种归属感,给大人一种童趣。”教育工作者李女士认为,亲子装的风行也正体现了当前大环境下的一种新的消费潮流。经济越发达,人们就越忙碌,家庭关系就会越脆弱,弥补家庭关系的渴求就会越猛烈。

  精明妈妈,亲子装也能DIY

  亲子装不一定要购买成衣,在物价逐渐攀升的今天,DIY是个不错的选择,长沙的顺顺妈妈是个编织爱好者,她去大商场专柜搜罗了一番品牌时装的秋冬毛衣款式,然后购买了开司米毛线,“选择了米色, 这种中性色应该算是比较好搭配。”她的计划是织两大一小三件,自己和老公的是开衫,女儿的是套头毛衣。“一家三口一起穿上,肯定很 韵味。”顺顺妈妈说。

  当然,如果你既不会缝纫也不会编织,不妨学学达达妈妈。“我看中了一件红色风衣,拍好照片后找到一家定制裁缝店,一大一小做两套都比买商场一件品牌风衣便宜,而且母女俩一起穿,肯定回头率超高。”达达妈妈说。

  亲子装搭配法则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亲子装无非是“同样的衣服一大一小”,然而,时下亲子装已经演变为搭配概念,越来越有多元化的趋势。

  1、最常见的就是父母和宝贝穿同种式样颜色的衣服,这样一家人看上去童趣十足。

  2、妈妈和女儿可以选择配饰的方式,比如通过发夹啊、腰带啊,这样的小细节也会增添一些趣味性;爸爸则可以通过帽子、围巾或者鞋子等配饰穿出亲子装的感觉;色彩、风格等都可以作为亲子装的搭配元素。就算只是衣服的材质相同,都可以看做是亲子装的元素。

  3、亲子装并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可以用自己的创意变得很精彩,可以选择休闲款,也有淑女的打扮,运动的风格都可以发挥亲子装的特点。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亲子装搭配宝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