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幼儿食谱:咖喱牛肉

2016年03月23日 08: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岁幼儿食谱

  咖喱牛肉

  材料:牛肉半个拳头大1块、土豆半个、胡萝卜1/3根、洋葱1/4个,黄油、咖喱块、姜各适量

  做法:

  1 将牛肉切成丁,土豆、胡萝卜分别削皮切成丁, 土豆放入冷水中略泡一下。

  2 锅中放水,姜切片放入,烧开后放入牛肉丁,大火再次烧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捞出。

  3 锅加热,放入黄油融化,将洋葱切块放入炒出香味,放入萝卜丁和土豆丁,翻炒均匀,放入咖喱块炒至 均匀。

  4 倒入牛肉丁翻炒均匀,加入煮牛肉的汤炖至土豆 和胡萝卜熟即可出锅。放温食用。

  美化:不需要美化了,咖喱的颜色和味道对喜欢尝鲜的3岁孩子有足够的吸引力。

  建议:牛肉提前炖熟,更省事一些,如果不提前炖,也可以在土豆、胡萝 卜之前下锅,煮至熟时再放入土豆和胡萝卜炖就可以了。

  ——本文摘自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授权的《这样做辅食宝宝超爱吃》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