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旅行也可以很轻松

2017年02月13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只要计划制定得够详细,准备工作做得充分,带着宝宝旅行也可以很轻松。下面这些带宝宝外出旅行的建议,你可以参考一下。

  1、行程要简单可变

  太多新鲜的景致和声音会过度刺激小婴儿,大一些的孩子则会对不得不一直坐着不动或长时间地观光感到厌烦。如果行程简单且可以变动,最好根据宝宝的状态进行临时的调整,可以牺牲一点最初的计划。

  2、目的地要适合家庭旅行

  目的地要选择一个适合宝宝玩,并能激发他兴趣的地方,比如海滨度假胜地、家庭宿营地、度假村等,不要去那些挤满观光客、人造景区、需要长时间爬山涉水的旅游胜地,或是没有遮荫的地方。发达城市的纯观光和购物也不适合小宝宝们。

  3、随身带好水和充足的零食

  零食和水要准备充足,适合宝宝的零食包括葡萄干、香蕉、面包条、小饼干、小盒装果汁、纯净水等。要随身携带婴儿湿巾,好方便给宝宝清洁。

  4、经常停车休整

  如果你们是自驾游,可以把整个旅程分解成几段,让你的宝宝定期有机会下车舒展一下,四处跑跑,但要时时注意宝宝的宝宝,陌生的环境下有时候连大人也会疏忽照看。

  5、准备一个百宝背囊

  如果是长途旅行,要准备一个装有大量玩具、零食和水的百宝背囊。包括宝宝喜欢的玩具、游戏用具、书和一些小惊喜。把每样东西都单独包装,等宝宝出现烦躁时,就出其不意地拿出一样来给宝宝玩。

  6、让宝宝有所准备

  可以给你的宝宝看一些旅行目的地的图片,并告诉他你们在那里要见什么人和做什么事,让宝宝有心理准备。并期待全家人的旅行。

  本文来源 新浪博主 东方爱婴贾军 博文

标签: 宝宝旅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