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罕见秀恩爱 却被她儿子抢镜了

2017年02月15日 11: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情人节秀恩爱大S情人节秀恩爱
大S儿子近照大S儿子近照

  昨天是情人节,大S罕见在微博秀恩爱,晒出收到老公送的大束红白玫瑰,并贴出儿子的近照,调侃:“这张深情的脸真的最后一次出现了!”照片中,大S抱着花一脸甜蜜,儿子汪希箖看向镜头呆萌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的评论全都聚焦在汪希箖身上↓↓↓

  “还好儿子有你晒照,我们还能看到,汪先生每天微博只提玥儿啊,好像儿子是充话费送的一样!”

  “你儿子太帅了!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弟弟真的好萌!”

大S儿子玩耍大S儿子玩耍

  大S的二胎儿子汪希箖去年5月出生,如今已经9个月大了,有网友晒出汪希箖第一次过春节的照片,玩玩具的他乐得合不拢嘴。

大S儿子出生照大S儿子出生照
大S晒儿子大S晒儿子

  汪希箖刚出生那会儿,大S晒过几次照片,不过后来就不怎么晒了,反倒是女儿小玥儿的出镜率比较高。

汪希箖眉眼像妈妈汪希箖眉眼像妈妈

  今年1月22日,大S突然在微博上公开晒起了儿子,还说:“仅此一次,我的白马王子,长大不给看了!”

汪希箖帅照汪希箖帅照

  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你儿子这么帅,你会忍不住晒的!”不论如何,都期待未来的小帅哥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