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爸会变胖?陈晓黄晓明中招发福明显(图)

2017年04月21日 14: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很多男性朋友结婚前精瘦精瘦的,结果结了婚当了爹,一个个都发福了,没想到,就连一贯保持身材的男明星也频频中招了!

陈晓近照明显发福陈晓近照明显发福
陈晓上节目幸福肥陈晓上节目幸福肥

  近日,奶爸陈晓现身机场,当爸刚刚4个月,这身材和以前比简直胖了一圈,再看上月底他上节目的照片,脸庞明显圆润了许多,甚至有网友调侃“胖成了释小龙”,看来升级奶爸的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黄晓明夫妇黄晓明夫妇
黄晓明幸福肥黄晓明幸福肥

  当爸发福的还有黄晓明,黄晓明儿子今年1月出生,有了小海绵,baby依然很瘦,黄晓明却发福了,据悉,baby怀孕时黄晓明就陪老婆各种吃,甚至有一次在火车上一个人干了四盒便当。儿子出生后,为了身材黄晓明积极健身,大呼“自己吃的饭哭着也要减下去”,真是苦了新手奶爸。

  当爸爸=幸福肥

  其实,当了爸爸后很多人没有更多时间照顾自己,业余生活变少、睡眠变少、运动更少、压力更大,再加上,家里为了哺乳期妈妈会做很多营养餐,奶爸的伙食也随之更好,时间一长身体就胖起来了。据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身高1.8米的男性当爸爸后体重至少增加2.3公斤,果然是有了孩子就变胖!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