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三女儿正面照曝光 46岁辣妈保养有道

2017年10月12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黎姿一家合影 女儿曝光黎姿一家合影 女儿曝光
黎姿一家与好友黎姿一家与好友

  46岁冻龄辣妈黎姿,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退出娱乐圈,两人育有3个女儿,一家五口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和黎姿一家聚会的照片,3个女儿正面照随之曝光,照片中,女儿们都是浓眉大眼,穿着白色公主裙各有特点,似乎长相更像爸爸一些。

  从14岁出道到如今相夫教子,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但是黎姿也并未疏于打理自己,每每出现都令人惊艳,可谓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照片中,黎姿身材依然如初,面容精致容光焕发。不少网友点赞:“永远的女神!”

  作为一个女强人,黎姿不仅要照顾老公孩子,还要帮弟弟打理生意,如此繁忙的状态下是如何保持着如此好的状态的?对于保养,黎姿有一套自己的方式方法。

  1、多运动、多喝开水、保证充足睡眠。

  2、平时多吃些清淡食物及蔬果,补充纤维及维他命C,亦可避免皱纹的产生。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

  4、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画大方淡雅的妆,这样不但清新自然,别人看着也舒服。

  5、心中有一位不老偶像,黎姿说:“奥黛丽-赫本我很喜欢,她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气质淡定,朝气蓬勃,这样的美才够持久。”

  新芽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