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与手机辐射会使孕妇流产风险提高近50%

2017年12月19日 01:2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WiFi与手机辐射会使孕妇流产风险提高近50%WiFi与手机辐射会使孕妇流产风险提高近50%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研究表明,WiFi和手机的使用会导致孕妇流产的风险提高近50%。

  研究发现,磁场的非电离辐射会对人体施加压力,造成遗传损伤,导致流产。美国一项研究发现,相比于接触低磁场辐射的孕妇,接触高磁场辐射的孕妇流产的几率高出48%。人们都一定程度地暴露在磁场辐射之下,有人将其与癌症关联起来,而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研究辐射对怀孕的影响。在美国,15%到20%的孕妇会受到流产的威胁,怀孕20周内,存在较高流产风险。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Kaiser Permanente研究部门分析了913名处于不同妊娠阶段的孕妇,其中参与者曾经至少有一次流产经历。结果显示,受辐射最高的孕妇的流产风险比接触低辐射的妇女高48%。在辐射水平最高的孕妇中,有24.2%的流产率,相比之下,受辐射最低的妇女仅有10.4%的流产率。无论过去是否有流产,都可能发生这种风险。

  研究人员称:“磁场非电离辐射可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的生物学影响。我们希望这项研究的发现将促进潜在环境危害对人体健康方面的研究,包括孕妇健康。”

  (实习编译:雷雨晨 审稿:刘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