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真的会精尽人亡?

2016年10月25日 07: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日常生活当中,所有的男性朋友都应该了解到,自己的精子质量,直接决定了女性的受孕概率,而且决定了我们个人的身体健康,只有身体状态越来越好的情况下,才可以让精子的质量更好,而且数量也可以分泌得更多,但是每个男人一生当中分泌的精子数量会有浮动,然而很多人都在说精尽人亡,是否男人的精尽了真的就会人亡了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男人不会出现精尽人亡的情况,男性的精液当中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各种酶,并且富含非常多种化学元素,还有无机盐和有机盐,这些物质其实可以通过我们日常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和获得,所以只要营养能够保证健康,这样机体的功能就会正常,所以对于男性的精子就不会出现缺乏的情况,一个正常男性每次排出的精液大概有三毫升到五毫升。

  临床实验研究证明,连续射精的状态下,仅前一两次射精的精子会比较多,之后就会出现逐渐减少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出现没有,所以也就只能够排除一些前列腺液,如果连续射精,肯定会造成输精管的收缩,而产生一种性生活的快感,但是并没有精液的排出,这是人体的一个自我调控的能力,当然也是自我保护的作用,所以就算是在精子不分泌的情况下,依然不会出现精尽人亡的情况。

  所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男性朋友完全不必要因为这些没有实际科学论证的言论而烦恼,对于我们个人的精子调理来说,通过康爸爸来补充丰富的锌元素,还有一些其他的微量元素以及钙,这样才可以让精子的质量越来越好,同时对于分泌的数量也有保证,因为只有营养能够保证充足,精液的质量和数量自然就会得到保证,就完全不用担心精尽的情况,对于每一个男性朋友来说,积极的锻炼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元素,这也可以提高身体的体质。

  尤其对于那些备孕生男孩的夫妻来说,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调理精子质量,不仅能够快速的提高女性的受孕概率,而且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男孩的几率,这对于大多数的夫妻,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备孕方法,除了女性朋友需要积极调理之外,男性朋友的精子质量的调控上也需要注意这些问题,所以精尽人亡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精子的质量很差,影响女性的受孕,这样的情况可是可能的。

  本文来源于摇蓝贝贝早教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