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产儿何时可出院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35  中国幼教网 
早产儿何时可出院回家
早产儿何时可出院回家

  我们认识了早产儿的特点之后,就不难理解早产儿是一个危及新生儿生命的因素。早产儿就是“高危儿”,这些小“危险分子”必须在出生后在医院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才能回家。那么,要达到怎样的条件才能出院回家呢?

    (1)首先体重要长到2000克以上。

  (2)在室温下婴儿本身能维持其体温在正常范围,即腋温要在36℃左右,而且比较稳定。

  (3)能食入每天规定必须的奶量,而且体重增加。

  (4)呼吸平稳,哭声已较响亮,无呼吸暂停。

  (5)一般情况良好,无其它疾病。

  达到以上条件者即可出院回家,但回家后仍应密切观察,发现异常应尽快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早产  护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