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饮料”有助除口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6:52  羊城地铁报 
“绿色饮料”有助除口臭
“绿色饮料”有助除口臭

  一般来讲,口臭的原因在于口腔卫生,但是有的人牙齿很健康,天天早晚都刷牙,就是无法消除口臭,这原因包括便秘、饮食不当、肝功能不佳、烂牙等。从营养专家观点看来,可以经由比较简便的方式来改善口臭。下面介绍4种改善口臭的小妙方,其中最好的办法就是饮用“绿色饮料”。

  “绿色饮料”

  这是对抗口臭的最佳方法,并且可以利用叶绿素作为漱口水,有助于口气清香。这种绿色饮料可以用小麦草、苜蓿芽汁及大麦草汁当作主要材料,每天喝上一杯叶绿素汁(一杯水、两汤匙叶绿素汁),在短时间内你就会明显感受到口气变得清新。

  每天补充250毫克维C

  补充维C可帮助恢复健康的牙龈及防止牙龈流血,并且排除口腔中过多的黏膜分泌物及废物,原因在于这些物质是导致口臭的因素之一。

  用餐后刷牙齿

  在刷牙的时候还要刷一刷舌头,再用牙线剔除牙缝里的肉屑、菜渣,清除牙缝的污垢。另外,最好每个月换新牙刷,防止牙刷上细菌的累积。

  多吃蔬菜,解决便秘问题

  便秘也是引起口臭的一个原因,因此要多吃蔬菜,促进大肠蠕动,引起排便。

  若上述的方法还不能解决口臭问题,那么你的身体可能正发出健康问题的某种信号,此时就不是单纯的口臭问题,而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发现健康的症结,再对症下药,就可以早日解脱口臭之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口臭  防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