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微量元素超标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6:31  上海家庭报 
孕期微量元素超标怎么办
孕期微量元素超标怎么办

  问:我怀孕4个多月,刚做完微量元素检查,发现铬含量达39.2,参考值是<8.9,我觉得超标很严重,虽然医生说没事,可我心里仍不踏实,该怎么办?

  答:人体营养物质除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是不可少的。这些物质绝大多数是从饮食中获得,所以,不偏食、不挑食、均衡饮食对孕妇至关重要。过多的微量元素可以从身体中排泄出一部分,但如果长期大量摄入某种微量元素对身体也是无益的,有的甚至会引起中毒。一般每天铬的摄入量为25毫克,如化验数值偏高,不必紧张,可以重复检查一次,以便确认检查结果是否准确。平时少食含铬高的食物,并注意不用或少用带有彩色烧制图案的瓷器餐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微量元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