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喝绿豆汤 抗室内辐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16  现代快报 

  绿豆的药用功效是解暑、利湿、解毒。喝绿豆汤就可以降解体内的暑热,预防中暑。夏季在空调环境下,电脑和手机所产生的联合电场,对人体的辐射会加倍严重,导致人代谢功能发生紊乱,典型症状就是头晕、恶心。

  又要抵御空调病,又要防辐射,怎么办?那就每天喝碗绿豆汤吧。虽然没有科学数据证明,吃绿豆食品——比如喝绿豆汤,可以直接作用于抗辐射,但是,“绿豆解百毒”,它可以缓解或治疗因外界环境,比如辐射给人体带来的种种不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辐射  对抗  食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