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生收同情书称要嫁人

2014年12月12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喻今年7岁,读小学二年级,家住福州鼓楼区软件园附近。可前两天,小喻放学回家后,却对妈妈陈女士说,“我要嫁给同桌小腾了。”陈女士很吃惊,可听完理由后,一家人都笑趴了。

  昨日,陈女士把女儿收到的情书,用微信发给了记者。记者看到,情书其实就是一张书法纸,纸还被折成了贺卡的样子,上面写着“小腾送小喻,送的是儿童乐园票”。而在小腾和小喻下方,写着“我爱你”。小腾把这封情书送给小喻时,小喻很高兴地收下了。

  “小腾对我很好,天天画儿童乐园票给我,我一定要嫁给他。”见爸爸妈妈对她要嫁人的决定一脸嬉笑的表情,小喻很认真地对妈妈说。

  “你还这么小,怎么能出嫁。”陈女士说。

  “反正我要嫁给小腾,现在不能嫁,长大也一定要嫁。”小喻说。

  看着女儿信誓旦旦的表情,陈女士本来还想给小喻讲道理,可她的老公朝她摆了摆手。“女儿还小,还不明白嫁人是什么意思。孩子都很单纯,谁对她好,她就喜欢谁。这封情书不过是孩子们做游戏的道具,不必太当真。”陈女士的丈夫说。陈女士听了,“扑哧”一下笑出声来。

文章关键词: 情书 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