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我霓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8:59  新浪育儿 月下风聆笛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月下风聆笛原创:

  平时在家里的穿着喜欢朴素随便,以舒适为主。

  早上出去买菜时看看自己的打扮也没什么不妥,梳好头发换上鞋子照照镜子也就出门了。走到半路总觉得自己哪儿不对劲,重新自我审视了一下,明白了,我的不自在来自我今天上衣为短袖棉吊衫,又偏偏配了一款低腰裤,腰部似有若无的像是有些走光。按说这样的搭配实在是最佳的完美的组合,何况对自己的身材除了达不到模特身高本人也还有的是自信,但,怎么说呢?说我保守吧,好像也不是,说我这人思想很开放吧,我又不行。

  这些新潮服饰都是老公从外面出差给我带回来的,他的思想比我新。不过人总是矛盾的,那个霸道的家伙,我记得有一次我给自己买了件有些妖艳的上衣,他大发其火,一会儿说你敢穿这样的衣服我从此不和你出门,一会说这衣服就只准穿在家里让我一人看,你去重买就当我打麻将输了。我让他气得只好将衣服退了,好在是在熟人家买的。

  不知男人是些什么心理?他自己给我买的什么露肩装什么九分裤,我怀疑他买这些衣服的时候根本就不知穿出来会是什么效果,但是他每次给我买的衣服又出奇的合身,且品味不俗,看上去简简单单的款式却非常适合我的气质。朋友们常夸他会买衣服,我心里也暗自得意,有一天偷偷问他:“你每次是怎么给我买衣服的?”嘿,他玄玄地笑,“这还不简单,我每次只要对买衣服的人说出你的身高体重,然后指着那一排各式的女装说这些款每样来一件。”

  天,原来他就是这样把我打包的,我还沾沾自喜以为是他对我的情深意重才将我包装得如此出色呢?

  有时有的衣服太炫了,我不敢穿出去,可能是他购买的杰作,他还非要我穿出去显摆一下。

  揽镜自顾,作为一个女人,还是钟情这些能让人瞬间变得风情万种的霓裳,那些无语言说的深深浅浅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自豪是从朋友们赞赏羡慕的目光中读出。

  丝丝越离生活的放远游弋,在自己内心世界里做个女神,没几个女人能拒绝得了的诱惑!更何况还有时时浸淫着自己喜欢的诗词:“舞时寒食春风天,玉勾拦下香案前,案前舞者颜如玉,不著人家俗衣服,虹裳霞帔步摇冠,钿璎纍纍佩珊珊,娉婷似不任罗绮,顾听乐悬行复止。”

  动感体贴如心之物语,长发飘在裸露的双肩,纤腰不盈一握,又是怎么样淡淡却又撩人的芬芳?

  曾经有一次一家三口逛超市,不知是那白色的宽带露肩装太与众不同了,也不知是酒多了,有个人好像要朝我撞过来,老公眼明手快地一把将我揽在怀里,大庭广众之下让我惶惶晕晕还心跳加速。

  从此,最是喜欢沐着金色夕阳坐他摩托车后面,穿上白色的露肩装,任清凉幽然的风呼呼吹过而长发在风中飞扬……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