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不满妻子生女儿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连续生下3个女儿,这让一心想要有个儿子“传宗接代”的丈夫十分不满。在一次酒后,夫妻两人又为这个问题争吵起来,已怀孕5个月的32岁安徽女子石某,愤怒中将酒醉的丈夫掐死。记者昨日从晋江警方获悉,石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批捕,因其有身孕,目前监视居住。

  【事件】

  过了一夜男工人暴毙宿舍

  “有个工人死在自己宿舍里,你们赶紧来看看!”4月1日上午,晋江警方接到一起命案,事发晋江永和一鞋底厂工人宿舍。死者葛某,33岁,安徽人。

  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葛某趴在床上,头朝宿舍门,脸色黑紫,鼻子有流血。

  “挺壮的一个人,怎么会喝酒死掉了呢?”葛某的父母在现场抱着儿子的尸体痛哭着。原来,事发当天下午,葛某接老乡电话,出去喝酒。直到傍晚6时许,葛某才带着一身酒气回到住处。葛某的上级管理也证实,事发当晚,本因上夜班的葛某未按时上班。

  葛某的妻子石某说,丈夫有个习惯,每次酒后回家,就上床睡觉。事发当天,丈夫依然如此,因此她就没在意。直到次日凌晨5时许,小女儿醒来哭闹,她习惯性地推摇丈夫,这才发现丈夫已经死了。

  死因离奇

  调查陷入困境

  警方传唤了当天与葛某喝酒的几个证人发现,葛某平时酒量不错,事发当天,葛某虽多喝了两杯,但身体壮实的他不太可能猝死。而死者的工友和父母也证实,儿媳贤惠,夫妻也很少吵架。

  工友们都表示,葛某为人随和,工作勤恳,未见与人有过纠纷。而石某也说,丈夫酒后回来,就一直在宿舍内睡觉,她自己也未曾离开过宿舍,不见任何外人进入过宿舍。警方据此,排除了仇杀的可能性。

  对于丈夫突然暴毙,石某一口咬定,是厂里活重,丈夫为了一大家子的生活,每天拼命工作,这才会发生猝死悲剧。

  而尸检结果显示,葛某系受外力作用窒息死亡的,但死者家属和工友的证词,让调查陷入困境。

  【真相】

  酒后起口角

  妻子掐死丈夫

  这时,知情人士反映了一个情况,葛某夫妇虽感情不错,但葛某一直希望能有个儿子,妻子却接连给他生下三个女儿(第二个女儿送老乡抚养),因此,夫妻俩为此吵过几次。

  警方再次询问石某,她不是沉默不语就是支吾其词,神色较为可疑。在专案组耐心劝说下,石某终于交代了实情。

  石某说,起先夫妻感情确实和睦,慢慢地,因没帮丈夫生个儿子传宗接代,夫妻开始出现矛盾。出事前一个礼拜,夫妻俩为了这事,再起纷争,两人一直冷战着。事发当晚,葛某带着一身酒气回来,躺在床上又开始埋怨妻子不会生儿子,还威胁“这一胎如果还是女儿,你就给我滚蛋”。

  愤怒的石某冲到床边,左右开弓给了葛某几个巴掌。葛某伸手拽住石某的头发不放。石某跳上床,一屁股坐在葛某的胸口,双手死死掐住葛某的脖子。葛某拼命挣扎,但因喝多了酒,无力反抗。几分钟后,葛某一动不动了。

  同睡一床

  伪造暴毙假象

  这时石某才冷静下来,吓得浑身直发抖。她冲出宿舍,叫大女儿赶紧回来睡觉,强作镇定,先帮大女儿洗澡。不久,公公、婆婆相继来到宿舍门前,见儿子趴在床上睡觉,一屋子的酒气,便大骂儿子不该喝酒,骂完后便回楼上睡觉去了。

  石某说,她见葛某始终没有反应,心中更加惊慌,赶紧催大女儿睡觉,自己也上床哄小女儿睡觉。整个晚上,石某都不敢碰丈夫一下。

  次日凌晨5时许,小女儿醒来哭闹,石某习惯性地推摇丈夫,可葛某仍没有任何动静,见葛某鼻子流血,脸紫黑,石某吓得不轻,冲出宿舍,叫醒工友和公婆。“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我也不想让他死啊。”事后对自己冲动的举动,石某异常后悔。本报记者 林小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