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徐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1:54  新浪育儿  
长江出版集团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企划总监徐鲁

  徐鲁山东即墨人。1962年生于山东胶东,1982年毕业于武汉师院咸宁分院中文系。1981年开始发表作品。1992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历任湖北阳新县文联秘书长,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文艺编辑、图书部主任,《少年世界》杂志副主编。在2007年9月22日下午闭幕的湖北省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为省作协副主席。现为长江出版集团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企划总监。

  著作简介  著有长篇小说《为了地久天长》,诗集《歌青青·草青青》,长篇传记文学《戎马战将》,散文集《飞翔的蝉声》、《冬至的梦》、《你的快乐在远方》、《青梅竹马时节》、《剑桥的书香》、《恋曲与挽歌》,散文诗集《青春的玫瑰》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