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互动类:微博达人熊言鸟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9:23  新浪育儿  
汉苗创想园熊磊、向华在发表获奖感言汉苗创想园熊磊、向华在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左1)与新浪网亲子频道主编艾樱(右1)为微博达人颁奖。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左1)与新浪网亲子频道主编艾樱(右1)为微博达人颁奖。

  2010年12月22日下午2点,第三届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及行业高峰论坛大幕再度拉启。本次盛典活动由中国婴幼行业领先网络平台新浪亲子频道联合“中国质量协会品牌推广中心”共同主办,由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中国关工委儿童中心、中国儿童中心、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用药安全专委会、中国质协品质杂志社提供行业支持。与众多行业专家一起盘点年度大事、热话题、行业领先品牌及优秀人物,以期让婴幼行业的2011年发展得更好。

  作为2010年度中国婴幼行业唯一的综合性评选,相关奖项设置与网友调查问卷等内容都更加细致全面。我们秉承公正公开的宗旨,真实反映出广大网友以及专家的意愿。不断促进婴幼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媒体视角的观察和参考,深入探索企业、社会与网民的共赢之道。

  在此次“新浪婴幼儿网络盛典”颁奖活动中,知名作曲家谷建芬,中少新闻总社首席教育专家卢勤,北京妇产医院著名妇产科专家于松,北京玛丽妇婴医院院长赵天卫,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专家崔玉涛与汉苗创想园熊磊、向华荣获2010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微博达人称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