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40名儿童死于极寒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8:58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赵小侠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9日报道,过去一个月内,40名阿富汗儿童死于冬季极寒天气。这些儿童大多来自喀布尔的难民营。

  报道援引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吴拉姆的话说:“过去1个月来,据统计有40名人丧生。他们都是因为寒冷而冻死的,其中大多为儿童。”据报道,阿富汗南部,数千个家庭为了逃避战争以及塔利班的威胁而选择居住在城外的难民营,这里有24名儿童丧生。另外一些冻死的儿童生活在阿富汗中部高原地区。

  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19日警告称,阿富汗气候条件预计将恶化,这对更多生活在营帐里的儿童的生命造成威胁。

  “在这个严寒的冬季里,几乎没有什么能帮助儿童防御寒冷。”救助儿童会阿富汗地区负责人鲍勃说,“夜间气温急剧下降,这对新生儿和小孩子的生命造成威胁。为这些家庭提供帮助,保护这些儿童,已迫在眉睫。”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