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想生女得知怀双胞胎男孩后自杀

2012年11月22日08: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35岁的安娜很想生一个女儿,但在得知自己怀上男双胞胎后陷入抑郁,最终跳崖自杀。 35岁的安娜很想生一个女儿,但在得知自己怀上男双胞胎后陷入抑郁,最终跳崖自杀。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都柏林一名孕妇十分想生一个女儿,但在得知腹中的胎儿是男孩后,由于情绪低落陷入抑郁而跳崖自杀。

  据报道,35岁的爱尔兰女子安娜已经有两个儿子。在这次怀孕前,她就非常想要一个女儿。但在怀孕20周时经超声波检查,安娜腹中的一对双胞胎均为男性。报道称,安娜“十分震惊”。此后,安娜由于情绪低落陷入抑郁,连周围朋友们的女儿也不愿见到。

  最终,情绪低落的安娜选择在一个山顶跳崖自杀。安娜的丈夫和她的医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十分震惊。他们说,安娜已经开始了抗抑郁的治疗,此前也看不出她有任何自杀的迹象。

(原标题:孕妇想生女儿 得知怀双胞胎男孩后抑郁跳崖自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